产品需求
  技术需求
  融资需求
  加入联盟
 
 
 
 
 
 
合作模式   首页 >> 合作
   
 

为技术与产业应用创建市场合作平台,设立专项产业发展基金,加强金融机构合作,制定适合民用核技术企业不同发展阶段、不同规模、不同应用领域的金融服务机制。并与科研机构开发新技术,与产业企业融合发展,促进资源整合、培育孵化具有成长潜力的优质技术和项目、助推民用核技术企业发展。

 

中国民用核技术产业联盟,搭建开放的科技、产业、市场、金融交流合作平台,建立产学研信息、知识产权等资源共享机制,推动有关标准、评价、质量检测体系建设,推进民用核技术的产业化应用,促进产业融合发展。

 

利用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运营优势,面向政府和园区提供发展战略、产业规划、功能布局、开发方案、招商策略、服务体系、政策研究等全方位顾问咨询服务,为政府区域产业布局提供决策支撑,引导科技园区的开发运营。

以国家政策为原则,以客户的利益为标准,为企业提供相应政策咨询服务,其中包括:高新技术企业申请、高新技术成果转化、各类科技专项资金申请、重点新产品认定、火炬计划、启明星计划、知识产权咨询、技术合同认定等相关政策,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相关的政策咨询服务,致力协助科技型企业获得一定的资金、信贷、税收优惠等政策性扶助。

 

 

金融服务
依托产业基金集团,为创新型科技企业提供直接投资、信贷业务、投行业务和金融综合服务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。建立符合中国投资行业特色的投资流程与风控体系,坚持价值与成长的投资原则,专注于投资初创期和成长性企业,同时帮助客户推进股权投资相关事宜,包括但不限于确定投融资战略及资本运作方案,撰写或完善商业计划书,完成尽职调查外包,确定合理估值水平,寻找并筛选潜在投融资各方,审核投资协议条款,监督管理中介机构等服务。

 

 

民用核技术产业联盟依托资源优势,为企业提供创业培训、企业管理培训及专业技术培训。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、人员素质和企业目标,以客户需求为导向,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培训形式。培训计划的制定、培训课程的设置、培训教师的安排、培训方式的选择等,均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。

 

 

整合行业资源,协助企业建立自己的招聘管理平台,组织清华科技园企业校园招聘专场、人力资源沙龙和政策宣讲专场,并在激烈的市场经济竞争中,针对高端人才开办高级人才猎头及相关咨询服务,包括高端人才信息的发布与收集、协调与沟通。

 

 

提供技术创新和质量服务,包括工业设计、技术咨询、知识产权、产学研联合、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,以及创新资源共享、申请相关体系和产品认证、管理信息化服务和技术开发等。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。

 

 

市场拓展
致力于提供市场考察与推荐、展览展销、贸易洽谈、产品推介、及国内外技术交流与合作等服务。另面向企业、政府、行业机构等科技创新群体,提供“新闻采访、产品发布、媒体讲座、新媒体管理”等媒体服务。为企业快速准确的收集反馈政策和行业信息,搭建企业与媒体的桥梁。产业联盟设有专业企业品牌智库——兴邦智库,能够整合优质的传播资源,针对联盟企业的宣传需求提供服务。运用品牌诊断、深度营销、精准传播三大品牌工具,催生企业内部新的核心竞争力,构建企业外部更具优势的系统竞争力,全方位、多方面、深层次地满足企业的不同信息传播需求。

 

 

   
 
 中国民用核技术产业网  版权所有 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  
 邮件:3335996847@qq.com 电话:010-62790887 
   
清华大学研修班高端培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