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需求
  技术需求
  融资需求
  加入联盟
 
 
 
 
 
 
核技术市场对接   首页 >> 市场信息
   
 

为技术与产业应用创建市场合作平台,设立专项产业发展基金,加强金融机构合作,制定适合民用核技术企业不同发展阶段、不同规模、不同应用领域的金融服务机制。并与科研机构开发新技术,与产业企业融合发展,促进资源整合、培育孵化具有成长潜力的优质技术和项目、通过技术孵化、企业并购等,推动民用核技术产业化、助推民用核技术企业发展。

 

中国民用核技术产业联盟,搭建开放的科技、产业、市场、金融交流合作平台,建立产学研信息、知识产权等资源共享机制,推动有关标准、评价、质量检测体系建设,推进民用核技术的产业化应用,促进产业融合发展。

 

   
 
更多信息>>>

 

 

 
 
更多信息>>>

 

 

 
 
更多信息>>>

 

  通常企业主要关注利润指标,而地方政府则关注的是对地方经济的带动作用,CNTIA中国民用核技术产业联盟高度的品牌格局、产业化视野、科技人才、技术资源、金融手段等,都能为地方政府(产业园区)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。

 

 

 

   
 
 中国民用核技术产业网  版权所有 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  
 邮件:3335996847@qq.com 电话:010-62790887 
   
清华大学研修班高端培训